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2013冬季資訊展

這一季的資訊展還蠻值得去的。
首先是可以先試乘信義線到101站,世貿一館就在捷運出口旁而已。
我是從南方的那個入口進去的,一進門就被驚豔了,有一家我沒記得牌子的智慧型手錶在展示,show girl等級很高,而且直接教你怎麼用;如此重金,沒記得人家品牌是有一點對不起人家,但還好我記得手錶的樣式。表面分為兩個部分,上部是傳統的指針型手錶,下部才是所謂的智慧型手錶,可以連接並操縱手機的部分功能。因為被切成兩部分,所以可使用的螢幕只剩下了一行字的大小,但以我的觀點,我認為夠了。三星的智慧型手錶的那種不大不小的螢幕反而雞肋,而且比較耗電。這家手錶的小螢幕可以比較省電,而且使用另一顆電池;意即,即使智慧型的部分沒電 了,類比指針的部分仍然可以繼續運作。如果為了配合智慧型的部分,讓手錶很快沒電或者須要特別去按一下才可以看到時間反而失去了本來手錶的基本功能了。

這一次的Sony的展示攤位有好幾個,show girl也請了很多,而且接在這個某廠智慧型手錶之後的Sony攤位是個很不錯的show room, 由美麗的show girl 用Z1 來指導我們使用智慧型電視還有Sony的增色液晶技術,就獲取新知而言,Sony是值得去的第二個理由。

附帶一提,眼球操控的展示攤位以前我只有在Computex有看過,這一次是第一次在資訊展看到。

另一個亮點是LG的微彎曲式螢幕,她說因為彎曲所以眼睛看到的距離都是一樣的,同時因為IPS面板,所以就算在邊角看也是可以的; 感覺什麼地方不太對,但也算是看了新東西。

其他的部分就是差不多的推銷舊東西,沒什麼特別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