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近況更新 12.03.13


一不注意之間,旅程結束回到家裡居然已經是一個禮拜前的事情了。

相較於在國外體驗到的不少東西,認識了的不少人,家鄉竹東如預期般的猶如沉睡了一般的沒甚麼改變。
雖然其實我也不想要所謂的家鄉有甚麼太大的改變,但平靜一般的家鄉會讓人覺得與時間流動的這件事實無法相互呼應。


之前在新加坡不小心得到了感冒,原因是因為冷氣開得太冷,看到旁邊的白人室友沒蓋被的裸睡,於是想說沒甚麼問題就沒去調整溫度,
我忘了白人本來就是在高緯度長大的比較不怕冷這件事情了,然後那邊又看網頁看得太晚,於是就感冒了。

在炎熱的新加坡的幾天,原本感冒已經感覺快好了,回到台灣氣候一變化之下,感冒再度加重,於是昏睡了幾日。
我都覺得我可能是被無尾熊傳染了吧!

下周開始工作,我這週暫時還是繼續休息,隨時病情的好轉,才開始的感到無聊。心想應該要找點甚麼事情來做才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