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近況閒聊

因為澳門老大蘇準博士的使用"Blogger",讓我也好奇的來使用一下,let's try it
來聊聊最近好了。

在西曆2013的年初,小城市 Darwin很明顯得讓人感覺到居民變少了,讓人猜想應該是有不少的人跑去別的城市過年了吧!畢竟這是一個很多新移民的小城市。

最近我唯一的工作洗衣廠工作量變成非常的少,被連續放了好幾次的無薪假,雖然說本來洗衣廠的工作時間就是輕鬆愉快了,在這樣子的大放假之後,變得更加的悠閒,於是我的存款數字變的停滯,我電腦中的電影被登記為已看過的部分卻快速的成長。

細數一下這幾天看完的電影:
尼可拉斯凱吉的火柴人
七宗罪(再看一次)
哥倫布1492
挪威的森林
My Way 我的征途
怒海爭鋒 極地遠征

另外還有美劇:The Big Ben Theory(生活大爆炸)的很多集。

比較起來,電影會比較需要正襟危坐,看完通常會需要一小段時間來思考電影裡的隱喻與表達的東西,有時候看完會覺得因此而獲得了一點收穫。
電視劇則比較輕鬆,生活大爆炸確實是一部很好笑又放鬆(最近已經放鬆的不能再鬆了)的電視劇。

偶爾也稍微思考一下自己未來的方向,思考的會過於悲觀。但想想其實也不用真的太過於嚴肅,這並不是一個只有唯一最好解答的人生課題,雖然只有一次答題的機會,但如果太過嚴肅,就沒辦法享受答題的過程了;但也不能太過輕鬆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