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

也算是double X的見證了吧

因為在做C肝干擾素的治療,到了中期之後開始貧血。
也因為消化系統變得比較差,即使設法吃營養的食品也常常拉肚子而略顯可惜。
於是嘗試了安麗的double X。
我一直很排斥吃綜合維他命,原因是我一直認為營養還是來自於大自然最好。
即使是紐崔萊說它們的養分都是有機純天然,但畢竟是加工過的"食品",而非食物。

我的食用也沒有照說明書上說的早晚各吃一組,因為我想只吃一組,另一組還是由食物中提供。

結果精神變得好很多,最近的驗血也發現紅血球跟白血球回升了。
所以說double X也算是真的蠻有幫助的。
但對我來說,我應該還是會除非萬不得已不會吃它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