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黑洞頻率

寒冷的週日下午不想出門,打開風X軟體尋找一個好看的電影來成就完美的下午,
因為覺得風X的評價分數還算準所以從高到低排列,挑到了這部電影,
雖然片名不是很吸引人但描述是以"蝴蝶效應"類比於是就引起我的興趣點了開來。


剛開始看畫面,還真的有點失望,因為沒想到以經是這麼舊的電影了(2000),
不過還好我耐著性子繼續看了下去,果然讓我獲得了大滿足。

==========防雷頁開始

一開始打火英雄的場景真的讓我有美國英雄主義的感覺。
後來的莫名其妙切到三十年之後讓我有點點納悶。
但後來突然將三十年之間的無線電可以做連絡,
父子可以藉由無線電溝通真的是蠻有趣的。
後來發現可以藉由無線電來交流情報,藉此改變父親早死的命運;
而且還真的成功了,讓我非常的訝異。
因為習慣了東方文化中總是有一種無法扭轉命運的通俗劇情,
因此我覺得這一部一定是走一樣的老套,最後一定是悲劇收場。
結果我錯了,父親活下來結果母親死了,果然...
但這時電影也才演到一半啊~ 看來還有伏筆。

看到後來讓人非常的緊張,似乎覺得難道要這樣放棄了嗎?
但到了後來解救了男主角的居然是...

讓人非常的感動,果然天倫之樂才是最棒的美好結局啊!

總結:
這一部電影結合了  科幻 懸疑 溫馨,又有美國式的樂觀英雄主義;
相當適合闔家一起觀賞,雖然小朋友可能會看不懂部份的劇情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